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回头看看,差不多三年的时间,有那么多的变化,我从有老爸,到没有。从开心,到觉得天塌下来,居然过了那么久。我依稀记得爸爸的样子,依稀记得爸爸对我说的话,也依稀记得,不管我怎么样他都是容忍我,并且唯一爱我的亲人。从什么都不会,然后要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许多东西,这两年好像过的也漫长,艰辛。很多时候,我还是希望时光倒流,让我可以监督你,陪伴你。我宁愿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,然后爸爸可以和妈妈好好的活下去。没有我,他们还有姐姐。可是人生没有如果,没有时光倒流。这段时间里,我一直都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些事情,但是到今天我好像能够坦然的说出来了,好像能够坦然的去面对了。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,是我在上班,爸爸开车他刚买的车过来看我,在楼下和他聊了一会,我觉得很冷,脸色可能不太好,爸爸摸着我的脸问我,怎么你脸色那么差。我说我觉得好冷,他拿出他的外套,让我穿上,之后我们聊了好一会,后来爸爸要去忙了,他就对我说,哝哝,好好照顾自己,我说好。很多温暖的画面一下浮现,我想这些足够能温暖我的一生了吧。至今我碰到那些像他一样善良,温暖的长辈,我都会很尊敬的对待他们。

爸爸 我可能不想要结婚了,这样你是不是会怪我?但是我觉得我不开心啊,一点都不幸福。我记得你说过,不要着急,没关系的。那我大不了就晚一点,遇到合适的人,再考虑可以吗?如果这个人以后不是你见过的那个人,也没关系的对不对?现在我觉得我的人生被卡在一个尴尬的时期,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,还是朋友,我都好迷茫。如果你在就好了,可是我知道只是如果而已。

评论(1)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