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2017.12.21

每次一感觉到悲伤,就想马上打开lofter,写下来发泄发泄情绪。好像自从懂事以来,我的悲伤总是大于我的快乐。但是这几年,快乐大于悲伤了一点点。感觉进步了,挺好的。
现在这个心里状态,说不上来是好还是坏,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想的。就是上班上着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感觉现在的生活好像也不是自己很喜欢的,工作也还是这样,平淡是福吗?可是感觉好像也没有很平淡 只不过是自我安慰比较多。才显得没有那么悲伤吧。悲伤的时候好像除了哭,也没有想怎么样了,最快乐的日子,应该是在大学那会儿,爸爸还在,我还做着我喜欢的事情,每天累的不成样,但依然满足。可现在的我呢?即将考虑结婚的事情,却害怕的不敢靠近,喜欢做的事情已经不敢再去做,总感觉自己勇敢不起来了,我没有坚强的后盾,我知道我身后还有一位为我遮风挡雨的人,但是,他始终不是那种为了我思考的人,伤心的也是他爱自己比较多吧。毕竟谁也不能取代的了父亲的位置。

评论(1)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