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2016.08.28凌晨

老爸,我发现我最近想你的频率提高了。今天晚睡了,要是平时 ,你应该会骂我了,说怎么那么晚还不睡觉。可是,也没人唠叨我了,我就是有时候还蛮想你唠叨我一下的,能感受到你也蛮好的。可能是最近自己又不顺利了,还一直生病,才会这么脆弱吧。其实我平时都挺坚强的,真的,这段时间我长大很多,培培也一直把我照顾的很好。但是我还是会想你,现在想起你也比较勇敢了,没有以前那么脆弱了。我答应你和妈妈好好相处,也答应过你照顾自己,我会做到的,你等着我,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。下辈子,你还要做我爸爸,我还要做你女儿。❤️

评论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