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2016.10.28

最近这段日子,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侦探片,总之我会很容易想起你,还有妈妈。我前段时间有回去看了她,她还好,她现在喜欢听歌。我觉得她还是会在脆弱的时候想起你的,只是现在会自己忧伤了。值得开心的是,我和她的关系好了很多,慢慢的, 我也能够理解她了。你放心吧,我答应你的,会好好做的。

刚刚和同事聊天,我在听她说,以后对自己的规划,听着听着,其实我有点迷茫,我在想,我对自己的规划在哪里?她说,其实有规划也不好,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。日子还是要这样过,慢慢来吧。恩,同事说的对,但是我发现自己,好像自从毕业了以后,那些不顺利,已经消磨掉我对未来的奋斗目标,我只是越来越想过那种平淡的日子。只要大家健康,过的快乐就好了。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总会被岁月,消磨掉,只剩下破碎的片段,留在回忆里。但是,唯独你,我不会忘记。

如果你还在,我想你一定会和我一起探讨我未来的人生,给我指点方向,告诉我现在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,对不对?可是,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要去面对了,不过我不害怕,毕竟当时的你,也是这样过来的,我相信我可以的。你也一定在某个地方,看着我一步一步的成长。其实,带着有关于你的记忆,还有物品,我不害怕未来给我的挑战了。


评论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