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2017年4月5日

今天对我来说像是往前迈了一步,可能对于别人来说,没有那么重要,或者很微不足道吧。但是对我来说真的不一样,毕业那么多年,我一直想要走的方向,今天终于可以试一试了,老爸以前总说希望我能试一试,到后面老爸都觉得我不适合了。但是现在我有机会了,我还是想试试。小时候大家就一直在贬低我,可是我不信,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做好,我喜欢的事情,没有说做到很棒吧,但是至少我努力了,结果也还可以,就满足了。现在也是一样,不管结果是什么,我选择好了,就不会让自己后悔,往前走吧。我不想再和贬低我的人有交集,她们认为好的,并不是我认为好的,所以跟着心走吧。只要不违背原则,我觉得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的。这个世界那么大,有那么多事情,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错与对,有时候错与对的存在,只是为了自己找的借口。看清了,也就明白了。

昨天去看过老爸,也把心里的话和他说了,说的很紧凑,希望老爸能听见,也能给我一点鼓励吧。我的运气,不太好,所以,我很知足能在工作上遇到的人,也都很感激。至于感情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毕竟这个事情,谁也说不准,老爸也对我说过,不要低声下气。只是明白的事情多了,还是会觉得有点孤单吧。毕竟活在这个世界上,是需要勇气的,这样才能一步步往前走,愿望不大,不求活的那么好,只求不后悔,也过得去吧。老爸,希望你有时间来梦里看看我,我挺想你的。

评论(1)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