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不停得奔走,走到尽头,却再也不会回头。

Kimi-2016.09.22

Kimi,你是我一直以来都蛮有好感的男明星。从你参加加油好男儿的那个时候,我和闺蜜就一直很喜欢你,但是没有铁粉的那么热衷,直到你出了电影,歌曲,我们都会一直关注你,看到你的名字,我会很激动的和闺蜜一起分享。想过你结婚生子,想过你退出演艺圈,去过平凡的日子,却从来没有想过,你会这么突然的就离开我们的视线。看微博出消息的时候,我就觉得肯定是谣言,明早一定会有澄清微博的,你一定会还会配一张你的自拍图。我那晚一直这样和我自己说,一边看着新闻,越来越没有安全感,但是我还是那样安慰自己。可是醒来,我真的惊呆了,我不相信这是真的。怎么会那么突然呢?明明你的微博7号还发了的,怎么一下就走了?直到现在我都在想会不会是退出演艺圈的一种方式,你只是想平静的生活。可是今天追悼会,我看到了那么多人给你送花,我真的很难过,还是不相信怎么会这样。这个社会怎么就成了这样呢?舆论那么强大,为什么要把一个脆弱的人折磨成这样?一个公众人物会被媒体聚焦没错,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,这也没错,错的是不该对某个人进行攻击,特别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事件,大家为什么要用语言去评价评论一个人的对或错?那么喜欢评论别人,那自己做好了吗?做到了自己口中那样正经,没有任何情绪的样子吗?做到了不被人评判,所有人都对你赞赏有加了吗?我想如果是一个被大家赞赏有加的人的话,应该就不会这样随意的评价别人和攻击别人了吧?明星也是人,和我们一样很普通,比我们普通人还不如,生活会被曝光,过去的事情也会被扒出来,谈个恋爱也会没有自由,每天忙生忙死的不顾自己身体健康,这样每天过着生活,还要被语言莫名的攻击,真的会很累。

看着这个社会把一个人推倒了,还一直在拍一直在拍,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冷漠,真的好冷漠。其实早就明白了这种冷漠,只是难受的是,把我喜欢的人推走。Kimi,可能天堂会过得比较开心,我亲爱的爸爸应该也会代我去看看你,希望你能安息,在那里过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快乐。

评论

© 未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